春风一顾

单身爸爸x幼儿园老师au


微量97line请注意避雷


金韩彬觉得,今天的幼儿园放学路过于安静,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小姑娘平时总是叽叽喳喳今天却沉默得过分。

“我们秉哲啊,你今天到底怎么啦,怎么都不跟爸爸说话。”金韩彬一只手扶着方向盘,腾出一只手来摸摸小姑娘的脑袋。

金秉哲看上去气鼓鼓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眯起来转过头去,小小声地嘟囔。

“爸爸是胆小鬼。”

“啊?”

“爸爸是胆小鬼!”金秉哲突然提高了声音转过来盯着她的胆小鬼爸爸认真地看,“爸爸喜欢宋老师可是不敢表白!”

“呀金秉哲!你这丫头!”



宋尹亨一边把身上的保育员制服往下脱,一边

突然对着身边已经穿好常服的金东爀冒出一句:“秉哲的爸爸长得很帅呀。”


金韩彬,男,二十七岁,单身带娃钻石王老五,最近的爱好是下班后急急忙忙从公司开车到幼儿园邂逅美男幼儿园老师,不是,接孩子。

其实他以前不怎么接秉哲的。

一般都是秉哲奶奶来接去家里,然后他下班后再去秉哲奶奶那里带秉哲回家,公司的事实在太多处理不过来,很多时候要加班。

就连家长入园活动,他也是推掉很多手上的工作来的。

秉哲的幼儿园他来得很少,所以其他家长的面孔都显得很陌生,夹在一群陌生人间让他觉得很不自在。而且这个时候,他突然忘了该去哪里,第一项活动是什么来着?啊最近事情太多流程早就抛到脑后了。家长们都向活动中心涌过去,只有他一个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秉哲爸爸?孩子们的表演要开始了哦?”

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乱麻一样的思绪。

金韩彬转过身,一个穿着保育员制服的男人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啊真不好意思……我是金秉哲的爸爸金韩彬,您是……”

话音没落金韩彬就变得窘迫起来,他显然不认识眼前这个漂亮老师,可人家却实实在在地知道他是秉哲的爸爸。

“您还是要多陪陪秉哲呀。大家一起玩的时候她总是拿着玩具到一边去玩,虽然是善良的好孩子但总是看上去很孤单的样子。啊,我叫宋尹亨,是秉哲的老师。”宋尹亨伸出左手。

“宋老师……真的不好意思……我太忙了……让您费心……”金韩彬握住了那只手,心里感叹一个男人的手竟然这么白净细腻。

“我不费心,这是我分内的事。但是我们老师还是代替不了您这个爸爸的位置,秉哲要健康快乐地长大的话,您总是缺席可不行。好了,孩子们的表演要开始了,我还有事就不陪您了。”现在这些家长怎么回事,难道所有的事情都指望老师吗。

宋尹亨有点生气,抽回手气呼呼地走了,又留下金韩彬一个人站在原地。

不过,只是他一个人没什么想法罢了。

接下来的活动,除了和秉哲说话的时候,二十七岁单身钻石王老五爸爸的眼睛就黏在了漂亮老师身上。

哦莫,宋老师长得可真好看啊。

哦莫,宋老师用什么牌子的唇膏啊,是嘴唇美男啊。

哦莫,宋老师身材真好,我也去报名健身会所好了?

像个高中女生。



从此后的第二天下午开始,宋老师就发现,秉哲的爸爸变得无比勤快,不仅天天按时来接金秉哲,而且来得非常早,他有时候下班前出来把茶杯的水倒进树坑的时候就能看见秉哲的爸爸蹲在门口,看见他出来还很殷勤地打招呼。

等到孩子们出来之后,还要让秉哲去跟其他孩子再玩玩,自己却黏在宋尹亨旁边聊些有的没的。

“宋老师多,多大啊”

“我吗,二十八”

“啊比我大一岁啊……这个倒是很合适”

“什么?”

“不不不没事。”

“老师结婚了吗”

“结了又离了。”

“啊那更合适……”

“?”

“不不。没什么没什么!”

诸如此类的问题让宋尹亨觉得哭笑不得,这人是没朋友吗,干嘛和自己聊这些,看来是猜不透的人。但是那个无礼的商业人士的面貌却在他心里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比自己小却认真温柔可靠的形象。

有一天他竟然提前装作倒茶水的样子跑出来偷偷地看蹲在门口等孩子的金韩彬。第一天发现,原来秉哲爸爸长得这么帅啊。

四月的风微微带着些花香,吹拂过他的头发。金韩彬看了眼表站起身来朝幼儿园里望,恰巧看见了站在树坑旁边看着他的宋尹亨,连忙挥手,宋尹亨怔了怔,三步两步地回到了楼里。

一颗早已沉寂的心重新怦怦地跳动起来。

他没有出来送孩子们,委托金东爀把他的班送出来,他很怕自己见到金韩彬就会去拥抱他,像小孩子那样告诉他他的心情。

没有看见宋尹亨的金韩彬有点失落。

宋老师不会是嫌我烦了吧。

明天要不要送花给他。


金韩彬已经好几天没看见他每天挂在心上的宋老师了。

他还是每天都来接金秉哲,可是站在门口的换成了另一个年纪比较小的笑起来很甜的老师。他听见秉哲喊他“金老师”,于是在第三天的下午,他终于鼓起勇气去问了。

“您好,您是金老师吗。”

“啊我是。”金东爀笑着摸摸围着他的小朋友的头顶,然后转过来看着他。

“啊……我就想问一下,之前那个漂亮……啊不是宋老师怎么好几天都没见了”金韩彬拉住想要跑去滑梯玩的金秉哲的后领,“别乱跑!”

“哦,尹亨哥吗。他生病了。”金东爀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生病了?!”金韩彬睁大了眼睛看过来,放开了抓着秉哲后领的手。

“呀好像很严重的样子,都起不来床了。”金东爀捂住脸假装非常担忧的样子,实则掩饰自己绷不住的表情。“秉哲爸爸好像很担心的样子,要去看看吗。地址是……”

“太感谢你了!”金韩彬听罢拉起金秉哲就走,原来是生病了,不是讨厌他才不出现的啊。

金韩彬心里又重新充满了爱的喜悦。

金秉哲被扔在奶奶家心里说了一万句谴责爸爸重色轻女儿的话。


“喂?对啊,都搞定啦。”

金东爀一边打电话一边朝路边招手,一辆黑色哈雷停在了他旁边,“哇新车啊。”

“骑这个接你是不是有够帅了?哥哥大人?”

车上的人摘下头盔来对着他笑,从踏板上方拿出另一个头盔来交给他。“要戴这个。”

“知道啦。”金东爀戴上头盔跨上后座,前面的人转动把手,摩托车发出轰轰的低吼声。

“哥什么时候搬到我那里啊。”

“太大了。住不惯”

“那我什么时候搬到哥那里。”

“看我心情。”

“啊……”失望的语气。

“好好看路吧,晙会啊。”金东爀科科科地笑着偷偷站起来拿掉他的小男友的头盔在右边的脸颊上亲一口再放回去。小小声说:“明天就搬。”

我帮尹亨哥解决了他的大事啊,心情好得很kkkk。


坐电梯上楼的那几分钟,金韩彬手里提着的水果都有点开始打滑了,这,这发展也太快了,都去家里了吗。但眼下他担心的还是他的心上人的病。

下电梯的时候,金韩彬回头望了望那捧玫瑰,还是没有能把它拿出来。关上电梯门走了。

门铃响的时候,宋尹亨正往嘴里倒水好咽下去那些难吃的药。他拖着沉沉的步子挪到门口,喊了声“东爀啊哥要饿死了”开了门。才发现是金韩彬站在门口。

“秉,秉哲爸爸?”

金韩彬吞了口口水。

因为这个时候来开门的宋尹亨正发着烧,脸红红的样子不同于往日地可爱,睡衣没有穿整齐,脖子以下的一部分白皙的皮肤一览无余,甚至还能稍微窥见让他肾上腺素直升的一点。

得亏他已经是个奔三的成熟单身钻石王老五了,要是搁到八九年前,他恐怕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听说老师病得很重秉哲很担心我就要了地址冒昧过来了虽然很担心打扰到您但是还是更担心您的病。”滴里嘟噜说了一大串金韩彬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发烧了。

啊原来是孩子担心才来的……宋尹亨自嘲似的笑笑。“我也没事啦,小感冒而已……让您担心了,我很快会回去上班的。”

“啊那倒没关系要好好休息要多喝热水还有这水……”金韩彬的果字没出口,宋尹亨突然觉得腿软,直径向前倒过去。金韩彬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他。“不……不好意思,我……”宋尹亨想站起来却没力气。

“嘘。没事的。”金韩彬托住他的肩膀,横抱了起来,把宋尹亨放到了卧室的床上。应该和照顾秉哲一样吧,他想。然后走进洗漱间打了一条温毛巾放在宋尹亨的额头上。

“睡吧尹亨。明天早晨起来就会好的。”

宋尹亨伴着那条温毛巾的温度睡着了,如果他知道金韩彬夜里换过几次毛巾,应该会觉得毛巾的味道都是甜的。

他好像听见金韩彬说“对不起,是我担心你。”


宋尹亨醒来的时候,阳光刚透过纱帘照进来。金韩彬趴在床边睡着了。阳光像给他镶上了一层金边,昂贵的西服外套皱皱巴巴地被扔在一边,认真打理的头发也变成刘海垂下来,这样看起来年纪很小的样子。宋尹亨脸上有忍不住的笑意,伸出手去摩挲他的脸。

是谁把你送到我身边来的呢。

金韩彬睁开眼睛,对上的就是心上人的脸,他觉得自己简直在做梦。他揉揉眼睛,才想起是因为宋尹亨生病他才来的。赶紧担心地问道:“你没事了吗。尹……尹亨”或许是感到自己的称呼或许亲密,他的声音渐渐迟疑了起来。

“完全好了。谢谢你,韩彬?是叫这个名字吧?”宋尹亨笑得很好看地主动凑过来。

面对近在咫尺的爱人的脸。金韩彬几乎喘不上气来了。他朝思暮想的人的嘴唇离他不过十公分,但他要是直接吻上去,可能昨晚的努力全部白费。他闭上眼睛催眠自己。

“没关系了的话我……我就上班去了,我……”金韩彬手忙脚乱地抓起自己的外套。

宋尹亨拉住了他的手,“虽然很冒昧,但是请等我一起上班吧?”

金韩彬点点头。

他们一起出了门上了电梯才发现那束玫瑰依旧在那里。

“是谁这么浪漫在电梯里放玫瑰。”

宋尹亨失笑。

金韩彬突然就有了勇气。他抱起那束可怜巴巴的快要枯掉的玫瑰。

“尹亨,我……”

在电梯下到一楼之前,他的心上人用一个吻堵住了他后面要说的所有话。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rrrrrred | Powered by LOFTER